莉里吃梨不吃貍

jj笔名灲泠、爱发电笔名莉里
长篇都在jj欢迎大家去康康!

 

[家教乙女]失忆后再遇白月光 ➅

BG乙女(综一点点🤏咒术)

你x沢田纲吉  

妹(你)有名字叫菅原結菜

失忆梗,白月光不多说就是27

全文預計40000+完結

本篇5500+ 

警告⚠️ooc 有、小学生文笔


前篇请看合集



今天你们分别之前,沢田纲吉又对着你说了一声“对不起”。


你困惑地看着他,却也没说什么,只是抱了抱对方,安慰的揉了一把他柔软的棕色头发,“不管纲君做什么我都会原谅你喔。啊,当然出轨不算。”


你补充这句后,笑嘻嘻地看着他。

他目光放的柔和,也笑了起来。


你们挥手道别,你顺着路回到了自己的房间。


你没想到,这是你最后一次见到十年后的沢田纲吉。

再几天后,在睡梦中的你,被警报声吵醒,原来是敌人大举入侵彭哥列城堡。


你立马操起刀放在腰间,大概整装好就跑出门外,与其他彭哥列一同对抗外敌密鲁菲欧雷的攻势。


你们不知打了多久,力气逐渐流失,这时“首领已死”的消息传遍了整个彭哥列,顿时气势大降,你也像是耳鸣一般,如豹般的眸子越发狠戾,踩着破碎的屋顶往彭哥列喊,“没了首领当头难道你们就不是彭哥列吗?给我拿出你们的士气——!!”


说着,人群突然爆出一阵大喝,士气随着你率先冲进人群当先锋而暴增,你边打着,呼吸就缓了一秒,你逐渐看不清听不明,眸中染上血色。


直到瓦利安的支援,你们才勉强从平手到险胜,战况终于得以好转。


“垃圾,快下去。”XANXUS居高临下在你面前,你却像是杀红了眼,不去看,最后是山本武往你脖子一记手刀,才让浑身是敌人的血的你昏死过去。


“喂喂喂!伤员就快滚吧,别来这边碍事!”史库瓦罗举着长剑大喊。


“抱歉,这里就交给你们了!”山本武抱起你,成熟男人的气势增长不少,唇上没有往常噙着笑。


彭哥列撤退,守护者带着逝去的首领和你带往日本。

你醒来的时候,猛地跳了起来,不断问周遭沢田纲吉在哪。


山本武沉默一会,把你带到了沢田纲吉的归属地。


你愣愣地看着他,瞬间明白之前他口口声声的“对不起”是指什么。


“太超过了,我不会原谅你的!”你大声地往躺在棺材里地沢田纲吉喊,泪水不停地流着。


看你哭得这么伤心,狱寺隼人难得在这雨天替你撑起一把伞。


“别哭了,会吵到十代目的。”

你只好用手捂着嘴,吞咽着,将痛苦及悲伤吞进肚里,却还是忍不住啜泣着。


你浑浑噩噩,盲目的在地下基地度过了好几天,直到看到十年前、也就是与你同个世界的里包恩的到来,你才像是大梦初醒一般,思绪从来没有这么清晰过。


你开始和里包恩讨论接下来的计划,并照十年后的沢田纲吉的要求,让其不要将“梅洛尼基地只是试炼的事”以及“入江正一是友方”这两件计划重要的一环,透露给任何人知道。


里包恩看着你写着密密麻麻的笔记,又看了下你微红的双眼。


“这段时间,过得还好吗,结菜?”


你一顿,随后扬起笑,“没事的。我坚持得住,你不必担心。”


里包恩压低帽沿,“蠢纲找你找得很辛苦。”


“纲君吗?是不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找我呢?哈哈想起来感觉真可爱呢!”


你知道里包恩是想告诉你:如果改变未来的话,沢田纲吉就不会走向死亡。


看着你装着乐天的模样,他也没在说什么,只是让你好好休息。


你从没觉得沢田纲吉对于你来说是多么重要的存在,你以为自己只不过是喜欢的程度,并没有上升到爱到不可自拔的程度,但你想你真的是低估了自己对沢田纲吉的爱恋了。


否则你怎么连一直以来扬起的唇角都上扬不了呢?你明明是想好好迎接他的。


你望着那抹熟悉的暖棕色,你那琉璃似透亮的蓝色双眸倒映着你日思夜想的身影,视线逐渐模糊,你捂着脸,指缝不断掉出泪水,你听见对方朝你跑来的脚步声,以及接下来温暖的怀抱、熟悉的气味。


没有任何人阻止、没有压抑,你对着沢田纲吉放声哭泣,边哭边抽抽噎噎的说,“笨蛋纲君⋯⋯”


接他和狱寺回来的山本看着你也忍不住难过地皱起眉头,把狱寺拉走让拉尔跟着走,让你和沢田纲吉留下两人独处的空间。


尚且稚嫩的沢田纲吉慌张的哄着你,他轻拍着你的背,“没事的,结菜酱。我在这的,没事了⋯⋯”


你抽噎着紧紧抱住对方,“以、以后,不管怎样都、都不能拿自己生命开玩笑,求你了,纲君⋯⋯”


沢田纲吉马上想到自己躺在棺材之中,顿时一哑,结菜她⋯⋯在这三个月究竟经历了什么?


哭得那么伤心,是为了十年后的他啊⋯⋯


沢田纲吉心理泛起一丝丝的疼,把你揽的更紧。

“嗯,我答应你。”



你不知道哭了多久,才从沢田纲吉怀里出来,对方看见你依旧不断落下的眼泪,心疼地伸手去擦拭,双手捧着你的脸,拇指轻轻摩擦着你的眼睑,“不哭了⋯⋯”


你这时才注意到沢田纲吉眼下的乌青,你有些来气,“纲君没有好好休息吧!怎么不管十年前还是十年后,纲君都这么不爱惜自己的身体呢!”


沢田纲吉有些不知如何是好,“因为我、我太担心结菜了,所以⋯⋯”


你望着他湿漉漉的眼神,心终究是软了下来,你拉着他的手道歉,“对不起,我刚刚口气不好,谢谢你来找我,纲君。”


你与他十指紧扣,他呼出一口气,伸手揉了揉你的头,“不用道歉啦,结菜,我知道你是替我担心才这样的。”


你很喜欢沢田纲吉摸你的头,耳朵都红了起来,你掩饰性的将头发遮住耳朵,却还是有一小截通红的耳朵露出来,脸上的炙热却怎么也藏不住,看到你这样沢田纲吉也脸红起来,他缓缓地收回手,手摸了摸脖子。


你见他收手不再看你,你想到什么,突然地说,“纲君在这几天没有和其他女生过度接触吧?”

“欸?诶?当然没有!”

“倒是结菜你,有没有⋯⋯”看着你湛蓝色纯粹的眸子,他话一噎,不敢再说下去。


你则是一手叉腰,一手依旧与沢田纲吉相握,“我还是很有自觉的,所以除了十年后的纲君谁都不能碰我的头喔!”


沢田纲吉僵了一下,“和十年后的我⋯⋯还有做什么吗?”


你没察觉到对方异样的心绪,不以为意地说,“就和纲君做过的都做啦?怎么了吗?纲君,你的脸色好难看,是不是哪里不舒服?”你担心的望着面色发青的沢田纲吉,一手掠过他的浏海测量他的体温,发现一切正常,很困惑地望着他。


没想到下一刻,沢田纲吉就紧紧牵着你的手,往他的方向一拉,轻轻地在你唇角落下蜻蜓点水的一吻。


你呆住了、你脸色轰地通红,你看着沢田纲吉他虽然满脸通红但却是一脸认真的看着你,“十年后的我,有像这样亲你吗?”


你捂着嘴,猛地摇摇头,奇怪?纲君怎么变得那么主动?他不应该是哭唧唧的质问你做了什么才对吗!

沢田纲吉脸色肉眼可见的变好,甚至还扬起笑,“是吗,那太好了。”


“除了亲吻没做,还有什么做了吗?”


你努力思考,你有没有对亲亲男友做出什么出格的事,只是拥抱跟牵手,还有,唔,“一起睡觉⋯⋯啊。”一时嘴瓢。


沢田纲吉又肉眼可见的脸色变得难看。


“是只有纯睡觉而已,纲君!我绝对没有做出对不起你的事,真的!”奇怪怎么有越描越黑的感觉,你紧张地吞咽口水。


沢田纲吉抿了抿唇,又带着认真的模样和你说,“结菜,是选择我的。”


“是吧?”你似乎看到对方隐隐泛起的泪光。


你忍不住想逗逗他。

你退后几步,佯装思索着。


你看着他好像越来越着急,以及对自己的不自信,你又叹了口气,双手捧起对方的脸颊,轻轻地往他唇上落下一吻。


“别这么不自信啊,笨蛋。”你面色潮红,不敢去看他。


“这是⋯⋯初吻?”

你顿了下,有些不悦地抬起头,“这不是当然的⋯⋯吗。”你看见对方灿烂的笑容,愣住,脸色更加涨红。


你是怎么走到会议室的已经全然没有知觉,任由沢田纲吉牵着你到处走。


直到沢田纲吉听到彭哥列正在被追杀,你才回过神来,里包恩说到你前阵子引领彭哥列大杀四方时,他和狱寺都用不敢置信和担心的眼神看你。


感受到他们的不安,你对他们回以微笑,“毕竟是首领下的命令呢,让我守好彭哥列。”


“咦?首领,十年后的我?”


你点头,笑着指了指沢田纲吉,又喊了一声,“BOSS!”


“所以结菜你还是加入了彭哥列!”沢田纲吉苦着一张脸,“未来的我在搞什么啊,怎么能让结菜⋯⋯”


“是我自愿的,所以不要自责喔。”你伸手揉揉沢田纲吉的发。


看着他耳尖通红的对方,满足地笑了笑。


“好了,笨蛋情侣好好听我说话。”里包恩起身踹了沢田纲吉脸颊一脚。


沢田纲吉喊疼地捂着脸,你和狱寺连忙拉着沢田纲吉起身,并关心着他的脸有没有事,沢田纲吉带着柔和的笑意和你们说没事,你还是伸手替他揉了揉脸蛋。


拉尔在一旁看也忍不住说,“菅原,你别太宠着沢田了。”


她在来之前查过你的所有资料,知道你是里包恩认证的强者,听闻你守在十年后沢田纲吉等人的战绩、还有彭哥列被偷袭,很好地稳住局势等待支援这件事⋯⋯对于实际见到你比照片中年纪看起来还要青涩,拉尔不由得高看你几分。


而这样的天才型人物,面对沢田纲吉时,竟然完全看不出是那在敌方大杀四方的人,像是陷入爱恋的普通的女初中生,并且外表看起来还是那种日本人所说的大和抚子的类型。


你一愣,随后对拉尔扬起笑容,“你是拉尔小姐吧,很高兴认识你。”


拉尔见你温柔的笑颜,看了你的手一眼,又对上你那双如大空般澄净的眼,“你好⋯⋯你的属性是大空吧?”她握上你的手。


你有些惊讶,“对,是大空和云的混合炎,拉尔小姐你怎么知道的?”


“因为你有着大空的特质⋯⋯很像我的一位故友。”

“嘿,是这样吗?那真是荣幸呢。”

看着你彷佛绽放许多小花花的笑颜,拉尔有些不好意思地别开眼,松开与你交握的手。


看着对待你比起对待他们温柔许多的拉尔米尔奇,沢田纲吉和狱寺隼人都有些不敢置信。

喊着差别待遇的两人被拉尔一人一个暴栗,这下总算能让里包恩和十年后的山本武好好跟泽田纲吉、狱寺隼人说明接下来的事了。


现况是碧洋琪和风太去收集情报、一平蓝波去接京子和小春、沢田夫妇去义大利旅游现在下落不明,十年来所认识的朋友们也一个接着一个消失,连山本武的父亲也惨遭毒手,现在最重要的是找出世界各地的守护者们,并集合到首领的身边!


接收到这些消息的沢田纲吉和狱寺隼人表情肉眼可见的糟糕,你安抚似的拍拍他们的背。


“不要紧的,不要害怕。”

两人看着你安慰的笑容,他们都想着你到底是经历了多少事才会表现的如此平静⋯⋯


“最糟糕的状况大不了就是和密尔菲欧雷同归于尽嘛,这点我还是做得到的,别担心别担心!”

听着你如此乱来的言论,众人口径一致,“不可以!”

你被喊的耳朵疼,里包恩甚至还送给你一个爆栗。

“好疼。”你无辜的揉揉脑袋。


沢田纲吉在听到这些结束后,拉着你的手,把你堵在角落,眼眶通红,神情认真严肃,“结菜,你绝对不可以乱来,知道吗?”


你一顿,双手勾着对方的脖子,安抚似的亲了亲对方脸颊,“好。”


“纲君,累了吧?快去休息吧!”你心疼地看着他快哭快哭的模样,又轻轻地在他唇上落下一吻,在他耳旁轻声细语,“还是,要跟我通宵聊天呢?”

沢田纲吉被你亲的七晕八素的,照着本心选择了与你通宵聊天。


你把沢田纲吉带到你的房间,然后一屁股的坐在床上,拍了拍妳旁边的位置。


“坐吧,纲君!”


沢田纲吉吞咽口水,脸上浮现起红晕,僵硬地走过去坐在床上。


看着对方脸像颗苹果一样,你笑了下忍不住想逗弄他一下,“纲君,不要想些色色的事喔。”


被你提了一下,沢田纲吉像是炸毛立刻红到脖子,“我没想!只、只是第一次来到女孩子的房间所以⋯⋯”


你哈哈笑了好久,都笑出眼泪来了。


“有这么好笑吗,结菜⋯⋯难道、你都不会紧张吗?还是说⋯⋯”你已经习惯跟十年后的他睡觉了?


你看着沢田纲吉吃味的表情,越觉得对方可爱,你又轻轻地吻着他的脸颊,回答着刚刚他所问的问题,“我选择了现在的纲君喔。”


“我笑是只是因为我太开心了、也因为终于能看到那么可爱的纲君而感到高兴喔。”


沢田纲吉脸色依旧通红,心情却因为你的话好上不少,“是、是吗。”


“话说结菜酱,不要一直说我可爱啊,我好歹是男生啊。”还是你的男朋友⋯⋯

沢田纲吉苦恼的皱起眉。


在你面前他好像都无所遁形。话说他只从你口中听到“可爱”从没听到过“帅气”两个字,结菜酱是不是把他当作年下看待,而不是“男朋友”啊?可他明明比结菜大了好几个月的说。


你见对方表情丰富,最后是沮丧垂头,你眨了眨眼,“纲君又在胡思乱想啦?”


你牵着沢田纲吉的手,与其十指交扣,“我从来都没有把纲君当弟弟看喔,只是因为太喜欢你了,你的所有举动都能牵引我的心绪,不知道该怎么表达,所以才会一直称纲君可爱喔。”


听了你的解释,沢田纲吉心情复杂,既开心又觉得遗憾,“这、这样啊。”虽然他更想听到亲亲女朋友喊他帅气的。


你在他乱想时,拉了拉他的手臂,在他看过来后,你湿漉漉的大眼望着他,撒娇道:“纲君,可不可以再抱一下我呢?”


望着你似狗狗眼的双眸,沢田纲吉脸红紧闭眼在心里尖叫:好可爱!

沢田纲吉把你抱在怀里,你贪恋着他的气味,撒娇般的蹭了蹭对方的脸。


“纲君不要担心也不要害怕,只要相信一切都会好,事情就会慢慢好起来的。”


“京子和小春、还有伯父伯母一定会没事的,不管怎么样,我都会待在你身边的,所以啊⋯⋯”


“千万不要抛弃我喔。"


听到你的请求,沢田纲吉哑然一会,紧紧地抱住正在颤抖的你。


看来你真的被十年后他死去的消息吓坏了。


“我不会抛弃结菜的,我发誓。”


你们躺在同一张床上,你紧紧地圈住沢田纲吉的手臂,难得睡了场好觉。


而沢田纲吉则是紧张得睡不着,谁在喜欢的女生旁边能安心入睡啊!


看着你平静地睡颜,他忍不住直盯着你,咽了下口水。


你睫毛轻颤,以为你要醒的沢田纲吉连忙闭上眼,却听见你嘴里呢喃着什么,沢田纲吉心一跳,靠近你些,却听见你带着哭腔,一遍又一遍喊着他的名字。


“纲君、纲君⋯⋯”

“不要离开我⋯⋯”


看着滑落下来的晶莹泪珠,沢田纲吉一顿,侧过身抚上你的脸颊,拇指轻轻地替你擦拭眼泪,半撑起身体,轻轻地吻住少女的薄唇,一吻离去,沢田纲吉长长的眼睫垂落下来,细细地看着你的容颜。


他轻轻抚着你的头发,“我不会离开你的,结菜。”


不管如何,一定要保护好结菜才行。沢田纲吉在心里暗暗发誓。


在失去你的那三个月,他几乎每晚都夜不能寐,担心的不知如何是好,为此失魂落魄的样子让他没少被里包恩揍。


在彭哥列的调查之下,才终于知道你突然消失的原因,原来是被十年后火箭筒给击中了,但并不是蓝波贪玩而闹出的闹剧,好像是谁有目标的锁定你,让你消失的。


这并不是十年后的你所计划的,彭哥列带回的消息说。


究竟是谁让你去往十年后并一直待在未来世界呢?沢田纲吉不得而知。


“呼——”沢田纲吉轻叹一口气。


他终于找到你了,有你在身边就好了,只要有你在,他才能有所勇气⋯⋯


他又轻轻在你额上落下一吻。


  185 13
评论(13)
热度(185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莉里吃梨不吃貍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