莉里吃梨不吃貍

jj笔名灲泠、爱发电笔名莉里
长篇都在jj欢迎大家去康康!

 

[家教乙女]失忆后再遇白月光 ➄

BG乙女(综一点点🤏咒术)

你x沢田纲吉  

妹(你)有名字叫菅原結菜

失忆梗,白月光不多说就是27

全文預計40000+完結

本篇4600+ 

警告⚠️ooc 有、小学生文笔


前篇请看合集




沢田纲吉顿了好一会,最终无奈地对你笑了笑,把你安排在他的身边,以你做为十年前与十年后的桥梁,尽量将所有计画都告知于你,并且让你不要透露出去。


你知道了沢田纲吉即将和你所认识的沢田纲吉互换,至于是什么样的互换法,沢田纲吉没有和你明说。


你因为果断的行事作风,很快就在彭哥列掀起一波人气潮,几乎彭哥列上下都知道了你是最近被首领亲睐的秘书,武力值也很扛打的那种,毕竟是里包恩亲自认证,没人敢说你的闲话。


沢田纲吉帮你在这十年后的世界安排了新身份,买通大企业家菅原家的户口,让你不用改名换姓,就得到一个家世良好的身世。


你被里包恩训练一阵子后,熟练的操控大空与云的火焰,你的武器匣子到现在还在制作中,这段时间你都跟在沢田纲吉身边处理公务及会议,和首领左右手狱寺隼人和山本武一同保护自家首领。


你看到了很多黑手党丑恶的嘴脸,其中当然也包含和彭哥列交好的家族,他们大部分都是为了利益不择手段的,也有私底下与密尔菲欧雷有所联系,里头不免有着间谍、想方设法窃取彭哥列的信息。


有些可以谈判,但大部分都是被戳穿了就开始攻击的家族,而你都会以最利索的方式将这些人打得半死不活,基本上没有守护者大人什么活。


你浴血站在中央,那天原本是乌云布满的阴天,却在你正要收手的时候拨云见日,刺目的光笼罩着你,一头银发被照的闪耀,银灰色的睫毛轻颤,停下手,蓝色的眸子望着辽阔的天空,随后像是感受到了沢田纲吉等人的视线,你轻轻的偏过头,又将视线落在沢田纲吉身上。那双与天空一同辽阔的眸子,此时明亮的不可思议,眉眼笑的弯弯的,朝他奔去。


“首领,我一个人也没杀喔!”你带着笑,仰望着高你两颗头的沢田纲吉,眸子尽是讨夸跟讨摸的意味。


沢田纲吉一愣,随后无可奈何的用袖子擦了擦你脸上沾着的、别人的血渍。眼神透露着不舍与怜惜,“嗯,结菜做得很好呢。不过这是最后一次了,下次让隼人和阿武做,好吗?”


你眨了眨眼,乖巧地点头,“都听首领的!”


“离十代目远点,血腥味都要沾到身上了。”狱寺隼人不爽的看你,一把揪住你的后领拉开与沢田纲吉的距离,山本武则是哈哈地拍了拍你的头,“对啊,阿纲说的没错,下次就换我们上阵,结菜作为女孩子观战一下吧!”


你手背在身后,“好、好,我下次不出手行了吧。”


“吃布丁蛋糕去啰——”

你带着愉悦的心情转身,却一阵晕眩,你侧身跌倒在地上,你用手撑地,温热的液体不断从鼻子涌出,你愣愣地擦了一下,将视线落在你那嫣红的手上,随之而来视线逐渐模糊,在昏迷前看到的是沢田纲吉等人朝你奔来的身影。


你醒来时,传来的是你半个老师、里包恩等阿尔柯巴雷诺的死讯。


而你突然昏厥,被检查的结果原因是空气中非73射线,让你的身体机能逐渐败坏,在强尼二赶忙制作的保护膜之下,你才能平安无事的醒来。


听说你醒了后匆匆赶来的是面容憔悴的沢田纲吉,醒来后的虚弱、以及里包恩逝去的无力感让你忍不住呜咽哭了起来,沢田纲吉连忙将你抱住,大手安抚地拍了拍你的头,“没事了、没事的⋯⋯不要害怕,我在这。”


你紧紧地抱住沢田纲吉,不知道是想给予自己亦或者是沢田纲吉最大的温暖。


不知道过了多久,你才仔细看着自家首领眼下的乌青,心疼地皱皱眉,“首领,你快去休息吧,几天没睡了?”


沢田纲吉对你露出牵强地笑,“我没事,刚刚有睡几个小时,所以⋯⋯”


话还没说完就被你打断,你挪了挪位置,将大部分的床让给对方,“首领,不适当休息的话,会让部下困扰的!若是时间不充足,就请在这里休息一会吧!”

沢田纲吉看着你身旁的位置红了耳朵,“可是⋯⋯”


“没有可是,首领!”


最后沢田纲吉还是乖乖听话,躺在你的身侧,你们的体型差让你显得小只起来,一张单人床两个人躺还是有点拥挤,而且男女授受不亲。刚病好、头脑有些模糊的你终于意识到这点,正要下床,却被沢田纲吉拉住了。


他将你带到自己的怀里紧紧抱住,“就休息一下、一下就好。”


你听到他说,身后的男人成熟的气味环绕着你,让你不免耳朵通红。


“啊、好,好的。”


你听他喟叹一声,像是真的累坏了,他的音量越来越小,但你还是听见了。


——“真羡慕结菜那个世界的我啊。”


你双眼忍不住睁大,呼吸一窒。


“欸?”

回应你的是沉重平稳的呼吸声。



你也迷迷糊糊的睡着了,再醒来沢田纲吉已不见踪影。


听旁人得知,他又去处理公务了,并为两个礼拜后的“鸿门宴”做准备。


在那之前,是里包恩的丧礼。

因为人力不足的缘故,且没有尸体的缘故,彭哥列暂且找个地方举办悼念会,又紧接着投入对密奥菲欧雷家族的战争之中。


你因为大病刚愈,沢田纲吉没敢再让你踏出彭哥列半步,他最近忙的你几乎见不到他,你只能去和强尼二拜托制作出更强、不被射线所干扰身体的武器道具。


强尼二为此头疼了好几天,但最后好说歹说还是做出来了,你抱着他和他道谢,惹得强尼二脸色通红又发青,“虽然这么做我很高兴,但是我不想被首领炒鱿鱼所以请不要再这么做了!”


你疑惑的看他,“?关首领什么事了?”

强尼二胆颤心惊的看你,“你不知道吗?现在彭哥列上下都在传你是未来的彭哥列夫人呢⋯⋯”


“欸?”


“可是,我有男朋友了说。”虽然是同一个人。


强尼二震惊不已,隔天彭哥列又再传首领爱而不得。

当然忙于作战,八卦传播力弱了不小,沢田纲吉是在从外面回来正准备休息的时候听见这两件荒唐的谣言,他立刻脸色严肃,心情不知道为何很不好。


不,他是知道的。

知道为什么心情不好。


睽违十天,你终于见到了沢田纲吉,还是他亲自召见你的。


你敲了敲门,得到同意后,才进去首领办公室,映入眼帘的是正在埋头签公文的沢田纲吉,你将准备好的下午茶小餐车推了进去。


“首领。”你唤他。


沢田纲吉见你来,立刻抬起头,看着你目光异常灿烂耀眼,“结菜。”


你一顿,却没说什么,只是将下午茶摆在长桌上,“首领,来休息一下吧,柠檬蛋糕很好吃呦。”


“啊、我签完这份合约再⋯⋯”他话还没说完,就见你埋怨的看着他。


他马上停下动作,乖巧地坐在你身前的位置,你满意地对他笑了笑,长长有些卷的银发披散在身后,简单绑了个公主头,浏海也被简易的夹子夹到一旁,整个人清爽不少,银色的眼睫又长又密,底下的蔚蓝色如琉璃珠一般耀眼夺目。


沢田纲吉不由得看愣了,见你有些许发丝挡住你姣好的侧颜,他不自觉地帮你撩起勾至耳后。


你也顺着动静的方向看去,近距离的俊脸让你不由得愣住,接着耳尖通红退开,却撞到小餐车,差点向后倾的你,连忙被沢田纲吉拉着,反作用力让你倒在沢田纲吉的怀抱之中,你听着不知是你还是对方的心跳声逐渐加快,脸色涨红的不得了,你推开沢田纲吉,却无法如愿,男人有力的双臂囚禁着你,你带着慌张和疑惑唤他,他才像是回过神放开你,并关心你有没有事。


接着仿佛什么事都没发生一般,依旧是那温和的笑和眸子,和你谈天说地。


在你差不多该离开之前,他的大手拉住了你,“可以⋯⋯”


“可以告诉我,你的男朋友是谁吗?”


“抱歉,我想了好久,还是想问问看你。”


“所以⋯⋯可以和我说说吗?”


你愣愣地看着他,看他不敢看你,你又走到他身前捧着他的脸。


“你喜欢上我了吗?首领。”

你蔚蓝色的眸子柔和地想让人沉溺其中。

沢田纲吉就是这么想的,对于你直白的说法,沢田纲吉还是忍不住害羞的红了耳朵,却没有少年时期的青涩,他垂下眼帘一会,暖棕色如琥珀般耀眼夺目的双眸望着你。


“我很抱歉⋯⋯在根本不可能和你在一起的情况下诉说我的爱意,但是,这几个月相处下来,我发现我真的,喜欢上你了。”


你将额头轻轻靠在对方额上,“是喜欢我哪里呢?首领。”


“你很好,不管哪里都⋯⋯虽然有时候很稚嫩,但更多的时候却像个小大人一样安慰着我们这群大人,你会在适当的时间让气氛活跃起来,是温柔又温暖的女孩子。”


他顿了顿,又说,“你出现在彭哥列后,在这紧张的战局之中,我久违地感受到和初中那时一样的愉快的时光⋯⋯有时候,你让我感觉到你像是随时会随风而去般的自由,让我不自觉想抓住你⋯⋯喜欢你。”


“我知道我很自私,抱歉。”说着,沢田纲吉垂下眼帘,“我只是想把我的心意诉说给你听,你不要在意。”

你退了几步,顺着他的话说,点头,“嗯,我不会在意的。”


沢田纲吉听到不免还是有些受伤,你看到他沮丧的表情,忍不住轻笑起来。


“这次的告白我很喜欢喔,不愧是十年后,有成长很多了呢。”


“纲君。”


你靠在他面前的窗台上,对他绽放灿烂的笑容。

“欸?”沢田纲吉愣住。

你又漫步走到他面前,“原本还想把在这里受的委屈,都算在十年前的纲君身上呢,看来是不用了。”


你朝他伸出白皙的纤纤细手,对他歪头一笑,“要拥抱吗?十年后的男朋友桑。”

沢田纲吉总算是回过了神,大手一拉将你紧紧抱住。


“我也喜欢着你喔,纲君。”


“所以可以对我任性没关系喔,因为我是纲君的所有物啊。”你附在他耳边轻声地说,小手一下一下拍着他的背,安抚着他。


沢田纲吉因为你软糯糯撒娇的嗓音弄的耳朵通红,将疲惫的头靠在你身上。


“为什么刚见面的时候不说呢?说你是我十年前的恋人。”沢田纲吉拥抱了你一会说。


“因为你们说这个世界上的我很早就死了,所以我想,依纲君的个性应该会喜欢上京子酱,说不定你们还在一起了,我不想造成你们感情间的尴尬,才没有说。”你坐在对方腿上,小手环绕着对方的脖颈。


沢田纲吉一愣,随即悲伤起来,拥抱住你。


你知道他为何会这样,你碰了碰他疲惫的脸颊,“对不起喔,我太自私了,明明知道结局会如何,却还是忍不住。因为拒绝纲君这件事真的好难啊。”


沢田纲吉望着你垂下眼睫,而后又亲昵的蹭了蹭你的颈窝。


“没关系,因为我也同样的自私。”沢田纲吉低垂眸子又说,“抱歉。”


你不明白他为什么要一直道歉,你只是顺了顺他的头,安慰着他。


“这段时间,可以和十年前的我借一下结菜吗?”


你一愣,想了一下,“如果借的话,依纲君的性格应该会哭鼻子的吧?”

你说着,忍不住想像了一下,觉得太可爱了不由得轻笑几声。


“硬要区分的话,我还是会陪在十年前的纲君身边的。”

“因为你不是这个世界的人?”沢田纲吉问。

“嗯,还有个原因是十年前的纲君比起十年后的纲君更需要我。”


你揉了揉他的脑袋,“吃醋了?”

沢田纲吉闷闷地说,“有点。”


你亲昵的亲了亲他的脸颊,“那就把这个世界的我找出来吧!如果是纲君的话,一定找得到的。”


沢田纲吉一愣,不敢置信地望着你,“这个世界的结菜还活着?”


“纲君,你应该了解,平行世界是过去的分支吧。”你耐心解释,“既然是从我这个过去(起点)开始分支,那么我出车祸死掉这点已经是不成立的,所以我在这,就代表我还活着。”


“如果我死去,那也应该是“刚来到十年后的我”的未来的某一天,即代表我和十年前和你经历的过往,都是真实存在的。所以你是过去我认识的纲君同时,你也是未来的纲君。你们之所以记忆没有这一段,我思考很久,我自己没那个能力扭转他人记忆,不过我知道有人能办得到。”


“是谁?”沢田纲吉眼里仿佛有光。

你捏了捏沢田纲吉的双颊,“追人不能靠作弊喔,纲君。而且既然是我,是不是得请伟大的黑手党教父亲自想办法吗?”


捏着虽然不疼,但沢田纲吉还是忍不住欣喜的扬起笑容说疼。

很怪异,但是很可爱。你想。


你忍了忍想再次亲亲十年后男友的脸颊的心情,因为你只要想到“这位纲吉”是属于十年后的你的,你自然不想再去动他,毕竟你很讨厌当第三者,就算是自己也不行。


而且十年前的纲君知道应该会气哭,红着眼眶软软地质问你怎么这样。

唔,想到就有点小开心呢。


你哼着小调,坐回吃蛋糕的椅子上,满足的吃了一口,幸福的捂住脸颊。


好好吃!


沢田纲吉看你这样,双目柔和下来。


我一定会找到十年后的结菜的。沢田纲吉发誓。

不过,在那之前得有重要的事要处理啊⋯⋯沢田纲吉看向窗外,眸子黯淡下来。


——只能冀望于十年前的自己身上了啊。

  157 6
评论(6)
热度(157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莉里吃梨不吃貍 | Powered by LOFTER